我輕慢地走在公園裡,不經意地拾起掉落於地的松果,
我輕輕地將它放進我的眼簾中,
我不經意的發現了它,認識了它~這顆愛的松果。
我看著松果用它唯一愛的軀殼包滿了無數的種子,帶領著種子飛翔,
松果用它唯一愛的軀殼保護著它的種子,不讓它們受傷,
松果用它唯一愛的軀殼藉此與它的種子緊緊相依相為,
松果用它唯一愛的軀殼將生命的意義不間斷地散播到更遠的地方。
我知道松果它只有一份力量,也是一份最可貴的力量,那份力量就是~愛。

我試圖想用簡單的線條去勾勒出松果親子間保護的力量
我試圖想用簡單的線條去呈現出松果與種子互存互動的力量
我試圖想用簡單的線條去漫畫出松果生命不斷向上伸展的力量

我的試圖 我的簡單 我的愛 就在這顆松果圖騰中
我簡單的線條 化成葉片呈現保護的遮蔽罩
我簡單的線條 化成繩索呈現緊密的相依味
我簡單的線條 化成向上不斷伸延的生命力量

露營裡我找到了松果那份愛的力量
繩索繫緊了我給予小孩的帳篷~呈現了安全的避風港
層層疊疊的葉片就像是我和每個朋友間的帳篷~我們彼此關心與互動
藉由這愛的力量 我將能持續散播愛與更多向前的力量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松果戶外用品租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